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说好的减肥呢

我其实在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觉得肚子饿,而其实才刚刚吃了12串loklok下去,我就想在facebook打怎么我又饿了,结果这首歌突然就从我的脑跑出来了。。刚开始只改chorus然后就post在FPK的wall上面。。结果我们两个就跟整首歌改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facebook显示着 美女的照片
男孩盯着她们的照片 口水流落了
美食成在我面前 色香味俱全
那不争气的肚子打鼓 终于忍不住

肚子响了饿了 身材面临选择
我再也不能 tahan了
一开始的毅力呢 我买的营养餐呢
有时候饿了就是behtahan了

怎么了 又饿了 说好的 减肥呢
不说了 心淡了 离成功 遥远了
美丽的人总是有优先待遇我哭诉着
那些鄙视的眼神多么深刻我都还记得

不然算了 不管了 美丽的身材呢 就罢了 先吃了 再不吃 就冷了
只是梦里面的身材无法实现 该怎么办呢


梦里面 长秀发 瓜子脸 小蛮腰
现实中 头发燥 叮当脸 水桶腰 萝卜般大腿
帅哥走了 看见我 吓到了
心碎了 伤心了 放弃了 又吃了
最终梦里面的身材无法实现 做老姑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到我们没有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