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Choir Concert.

这八个月都不需要拿这个科目。。
看见朋友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家人都来看他们的成绩,享受那份快乐。。
而我,看着看着,有点心酸。。

读音乐有一年多了。。
每次的表演,身边除了自己在这里读音乐的朋友出席,(当然目的不是只是为了看自己)~
身边都没有人是特地来看我演出的。。
家人,男朋友,朋友也一样~

以前,当我有他的时候,每次concert他也没来。。
曾经带他去看巴生的choir concert。。
他竟然说很显,不要看了。。

想每次表演,演出玩,我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通常都很快乐~就像我跳完舞,大家都是看着你,称赞你的。。
那天的钢琴表演也一样。。
那次是我第一次在public演出。。
学校都没有听我弹过琴~
那一天后,大家都对我这个常旷课的人刮目相看。。
为什么?
大家说我很有天份。。
touch很好。。

我老师也是这么说的。。
她和他都说我很容易教,一教就会。。
就是不爱练琴~
Classical的老师和Contemporary的老师,
都说我很有天份。。
Classical的老师说我只要多练琴,一定会有很不一样的成绩。。
Contemporary的老师就说我有耳朵,常听得出什么音后应该都什么音,错的音一听就知道~

只是练了一星期琴,表演后的成功,那份喜悦。。
打电话回家告诉家人。。
他们也不会知道我有多高兴,更不会知道我为什么那么高兴。。

身边都没人知道~
他也没来。。
我更不用期待以后的任何演出会有他。。
他人在kepong,星期一到六都需要做工,
通常等他赶到来cheras,都是九十点了。。

爸爸妈妈呢?
每天问我读什么,学什么,我应该怎么说?

音乐,其实真的是门很深奥的东西~
大家懂的只是表面~
真正要了解音乐。。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
当然也要有心。。

有的人花了一生人的时间,都还学不完,研究不完一个国家所拥有的音乐。。
就印度好了。。
到老了都学不完~

所以那些只单纯喜欢听音乐而不喜欢去了解得,
别说什么 music is my life,没有音乐我活不下去这些屁话。
You're nothing to music and you know nothing about music.

是怎么从伤感突然变得愤怒了呢?
我到底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的睡觉?
明明就累了为什么偏偏就是睡不着??

我,不再是我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喲~可惜我沒機會去看你的表演捏!慚愧...別難過了。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捧你的廠的!要不然的話就把過程拍下來啊。我給你評語^^加油啦!~~XD
(說真的我也想瞭解瞭解一點的音樂。有空能不能教我啊??哈哈?)